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2016-07-13 13: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7月13日上午8时许,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召开劳动竞赛启动会,号召全项目部及施工队伍,展开一百八十天施工大战,掀起施工高潮,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成都地铁项目经理房金财及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和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成都地铁项目书记刘广奎主持。

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兼总工张尚贵宣读了《成都地铁项目部劳动竞赛实施方案》;随后项目经理房金财就劳动竞赛启动会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大家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干出进度,干出质量,干出效益。

会上,工会主席曹建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锁定目标,毫不动摇;二是未雨绸缪,提前筹划;三是合理组织,及时奖罚。他还强调,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是充分发挥劳动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重要举措,是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载体,既要注重量的突破,更要注重质的提升,这要成为我们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始终坚持的原则。

在授旗仪式上,各突击队代表人员上台从领导手中接下属于自己队伍的队旗,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功坚克难,勇担使命;甘于奉献,完成任务。

大战一百八十天,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战鼓已经擂动,号角已经吹响,成都地铁项目部将以本次劳动竞赛启动大会为契机,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地全面实现劳动竞赛目标,努力将成都地铁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詹树蓉)

viewfile.jpg

成都地铁项目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运动员大会

viewfile.jpg

授旗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