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金温铁路公司领导检查项目防台风“尼伯特”工作

2016-07-11 10:3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祖雄

7月9日上午,在台风“尼伯特”即将影响金华之际,上海铁路局金温铁路责任有限公司何晓总经理来到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施工的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项目现场检查防台风“尼伯特”工作情况。何总经理强调了台风的危害,要求项目部必须做好防范措施。特别强调临近营业线的工地、库房等塑料飘浮物要清理干净,以免飘到营业线接触网上,造成停电、停车事故,影响动车运行。

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安质总监王祖雄和项目总工汤宏清按何晓总经理的要求,带领项目部安质、技术管理人员再次深入金华站货尝金华机务库、竹马馆站等施工现场检查防台风的准备情况,确保万无一失接受“尼伯特”的考验。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