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组织机关党员职工参观革命教育基地

2016-07-11 11: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琨

(  陈琨)“这里是新四军的摇篮也是军旗升起的地方,在这里新四军吹响了抗日救国、解放中国的冲锋号”,讲解员的专业讲解,让南昌公司30余名党员职工对新四军的发展历程和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有了更深地了解。

近期,南昌公司组织机关党员职工统一佩戴党徽前往新四军军部遗址陈列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受到机关党员职工广泛参与。参观过程中,南昌公司职工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着的画像、手写稿、照片、衣物、行军路线、抗战武器等。

“新四军经历多次围剿却能不断发展壮大,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精神”

“你看,叶挺军长出狱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毛主席还亲自修改回复了”

……

庄严肃穆的陈列室里,偶尔响起大家的惊叹声,南昌公司机关党员职工对新四军的骄人战绩钦佩不已,感激他们为新中国的诞生所作出的伟大贡献,同时为他们爱国主义高尚情怀和不计得失、甘愿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动。

据悉,此次参观革命红色教育基地是南昌公司“七一”系列活动中重要部分,通过开展“手抄党章100天”、“两学一做”知识问卷、接受革命教育和讲党课等一系列组合拳,提高党员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意识,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