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庆祝95周年文艺汇演暨“双优”表彰会

2016-07-07 15:2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7月6日下午,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全体干部党员在天悦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双优”表彰会。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拉开本次会议的维幕。

党委张帆书记作重要讲话,在呼铁局党委、段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回顾党的历史。会议上,重点强调三点: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有力推动了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坚定不移地抓好反腐倡廉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深入班组,服务职工利益,尊重职工群众的主体地位,发挥职工群众的首创精神,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性观念不放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中,在安全风险、房屋维修、小区管理、突发抢修、防洪防汛,干部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干在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创新意识,立项功关。会上,表彰党务工作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车间先进党支部6个、基层党小组13个、党内优秀品牌3个,优秀共产党员46名。

会后,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12个节目精彩纷呈。《我深爱着我的祖国》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表达了不忘党的恩情和热爱美丽家园的真情实感,为党的生日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台上演出精彩,台下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党员们正在享受一场文化盛宴。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双优”表彰会结束,来自物业车间独唱《我的根在草原》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汇演弘扬了爱国主义旋律,抒发了分段党员对党无限的崇敬与忠诚,展现了干部职工大家庭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