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16-07-07 15: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连日来,甘肃天气持续高温,最高气温可达40度。然而,干武二线项目部职工们正挥汗如雨,战高温,斗酷暑,上下团结一心,奋战在施工一线。

自进入7月份以来,面对即将要站改开通的谭家井站,又面临区间双线自闭的开通,可谓是生产压力巨大。在艰巨的施工生产任务面前,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全体参战人员面对烈日的炙烤,依然稳如泰山的辛勤忙碌着,丝毫没有怠慢。

结合目前的施工状况,以及持续的高温天气,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措施确保高温季节施工安全、平稳、正常。一是为全体员工配备防暑降温用品,并确保发放到每一位员工的手里;二是合理调配施工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期间作业;三是确保饮食卫生,同时组织项目部相关部门进行夏季卫生防疫检查,切实保证广大员工的饮食卫生安全可靠;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群、qq群以及专项培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向员工们普及防暑降温、夏季安全施工的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项目部的一系列举措,让广大员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一丝丝清凉,为确保兑现工期,安全优质的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