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万铁路客服工程进入静态检测验收阶段

2016-07-07 15: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勇 陈自晓

渝万讯2016年7月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渝万铁路客服工程已达到静态验收条件,成都铁路局客运处、信息处、涪陵车务段等11名专家组成的检测组,此次检测将分区段逐个检查评定全线各项工程。

渝万铁路西起重庆市重庆北站,东终止于重庆市万州北站,线路呈西南—东北走向,线路自重庆北站引出,正线全长247.2km,设计时速250km/小时。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长期铁路规划网》重点工程,设计标准为国铁Ⅰ级,全线设车站6个,其中新建车站4个。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万州北站整体客服系统配备情况,并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对于项目施工过程和成果的汇报工作;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测,在工艺、质量等所检项目,均已达到各项验收标准;此次检测验收为下一步联调联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渝万铁路建成后,向东可以抵达重庆第二大城市万州,向西可通往重庆和成都等一线城市,成渝经济区便捷通道;并连结新建郑万铁路将连接起一条充满希望的“新丝路”,打通大西南交通要道,大力推动西南经济发展。

此次静态验收,渝万铁路项目部以规范的标准化管理、过硬的施工技术、优质的工程质量展示了电气化专业队伍的施工水平和战斗能力,使建设单位和设备管理单位充分认可了整体工程的质量,我项目部全体员工也将在后续的施工中抓好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渝万铁路客服工程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