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守护生命”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6-06-30 16: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十九名演讲比赛选手,各有特色,主题鲜明,深刻感人,这是一种勇气,是一种担当。通过今晚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朝气蓬勃的中水四局,一个积极向上的中水四局,一个洋溢着满满正能量的中水四局。”这是在6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守护生命”演讲比赛现场,上海天佑徐盐监理站安全总监庞大洪发出的感慨。

为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企业,突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活动主题,确保指挥部2016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周活动的顺利开展,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于6月28日开展了“守护生命”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由指挥部各部门、各施工生产单位共计19名选手参赛。选手以安全方面的真实事故案例为素材,以具体事例来说明科学发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过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体会,围绕身边的人和事,用讲故事的方式来感染和启发现场观众。本次比赛从参赛作品、演讲技巧分、选手仪表、综合评分、演讲时间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比赛氛围热烈,观众情绪高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