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熊卫东带头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9 14: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冯文斌 陈安新

(冯文斌、陈安新)6月27日,建设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熊卫东带头在机关党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武汉的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6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viewfile.jpg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熊卫东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围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条主线,用许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和历史事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不断壮大的艰难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气,积极投身到公司“练内功、提能力、强管理、创效益”行动中去,将“学党史、知党情、强信念”主题活动贯穿于“部门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提质增效促发展建功立业、奋发有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