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紧盯市场拓展果蔬运贸一体化

2016-06-28 08:3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随着夏季果蔬生鲜食品大量上市,武汉铁路局紧抓 “南果北运、南菜北调”的商机,加强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调查分析,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部署要求,大力拓展果蔬运贸一体化经营。

武汉局成立了果蔬运贸一体化经营开发专班,组织相关单位深入汉口北四季美、白沙洲、华南果批等5家大型果蔬批发市场,对销售模式、进货渠道、物流运输、仓储冷藏等流程环节进行摸底调查,详细掌握果蔬市场行情;在商户中大力宣传铁路运费费率下涪货运组织改革等优势,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为铁路果蔬运输积极争取客户支持。

在加快果蔬运贸一体化运输配套建设方面,武汉局以建设“1+10”物流基地为契机,协同相关部门加快吴家山、金鹰重工、鄂州三江港等物流基地建设,积极参与大花岭、漯河、驻马店等物流基地规划论证,并根据市场需求,同步规划果蔬运输冷链物流服务设施,为开展果蔬及农副产品经营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果蔬运贸定制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