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两学一做”要做到“四个合力”

2016-06-22 15: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活动中解决实际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要做到“四个合力”。

“四个合力之一”是集中学习与一个专题讨论相结合,自学与组织生活互结合,每季度至少集中学习一次,每次围绕1个专题组织学习讨论。在组织生活上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自学体会。

“四个合力之二”是创新方法与网络平台(广讯通平台、微信群、QQ群)互配合,即“七一”前后,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运用新媒体、在线教育等新形式,讲好党课,全年在网络平台、创新方式与常规方式互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四个合力之三”是不定期抽查与考核评先相综合,“两学一做”与提质增效齐推进。“两学一做”不仅看结果还要紧抓过程且各基层党组织要相互交流、相互抽查、共同进步、促进生产经营中的科技创新提质增效。

“四个合力之四”是以身作则与互帮互助双联动,支部运作与党委帮扶共推进。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把好小节关、亲情关、社交关、爱好关,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提醒帮助身边没有认识到自己在犯错误的同志,防微杜渐。互帮互助、党支部、党委层层帮扶能够在思想和行为上刚出现滑坡就进行有效的控制。

(唐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