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长西铁路项目实验室和拌合站一次验收通过

2016-06-23 08:5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照君

6月21日,长达铁路公司组织的验收组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部的中心实验室和混凝土拌合站进行了开工前的验收,并顺利通过,这标志着中心实验室和拌合站已完全具备工作运行条件。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项目部自进场后,根据施组设计,建立了中心实验室和混凝土拌合站各一处。据了解,混凝土拌合站设置在长春市农安县小牛窝堡村,拌合站承担DK0+000-DK75+000段约17万立方米混凝土生产任务,拌合站配置了型号HZS180搅拌机、2台生产能力216m3/h、50型号装载机2台、315型号变压器1台、180型号电子称重称1台、配备400kw发电机1台以备停电时使用。中心试验室是经齐齐哈尔中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授权、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长西铁路工程项目经理部委托组建。主要任务是承担本工程的检测试验工作并做好记录。试验室设有独立的办公室和试验操作间。配备了试验室主任兼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检测人员,在公司授权范围内独立开展新建长春(开安)至西巴彦花铁路工程试验检测工作,并可独立出具检测结果质量报告。试验室主要试验仪器有:万能试验机、压力试验机、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振实台、混凝土贯入阻力仪、混凝土含气量测定仪、压力泌水仪、坍落度仪、针片状规准仪、液塑限联合测定仪、K30平板荷载仪器、灌砂仪、电热鼓风干燥箱、震击式标准振摆仪、多功能电动击实仪、电阻炉、勃氏比表面积测定仪、胶砂流动度仪、电脑恒应力试验机、电动抗折仪、水泥恒温恒湿养护箱、水泥标准稠度仪、水泥负压筛析仪、水泥净浆搅拌机、水泥胶砂搅拌机、水泥胶砂振实台、沸煮箱、电子天平和电子称等97台(套)。

此次中心实验室和拌合站的验收通过,是长达铁路公司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部前期施工准备工作的肯定,是对实验室和拌合站建设管理的促进,对保证工程施工检测检验的准确性及高质量完成混凝土生产工作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韦照君)

8C9F9F76694F99975C38DFF2AE2936F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