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新高铁乌鲁木齐站7月1日起试运营

2016-06-21 07:2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其中包括1个公安制证窗口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贾景杰)6月20日10时起,铁路部门开始通过互联网、电话、车站窗口等售票方式,发售乌鲁木齐至哈密的动车组列车车票。兰新高铁乌鲁木齐站将于7月1日开始试运营。

乌鲁木齐站是目前在建的新疆最大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主站房、站台风雨棚、高架落客平台三大部分组成,站台建筑分为地上2层,地下1层。地上1层和2层为进站、候车厅及办公、商业用房;地下1层为出站层,建成后将实现铁路、轨道交通、公交、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换乘无缝对接。

乌鲁木齐站共有3个售票厅,分别位于出站层北侧、站台层南北两侧,每个售票厅有13个人工售票窗口 (其中包括1个公安制证窗口)、8台自动售取票机;站台层南侧有10台自动售取票机,方便旅客进站购票以及转乘旅客购票。

乌鲁木齐站试运营后,旅客列车将分步开行至乌鲁木齐站。7月1日起,往返乌鲁木齐南至哈密的动车组列车将改由乌鲁木齐站始发、终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