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周年备受媒体关注

2016-06-21 07: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6月18日,青藏铁路公司与新华网联合推出的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周年系列报道活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启用了新华网最新、最全的报道手段,全方位展示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周年来,对青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的积极拉动作用。报道中还应用了动漫萌图,提升了报道亲和力。首日新闻在线阅读量已突破25万次。

随着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周年的临近,青藏两省区主流媒体也纷纷组织开展纪念报道活动,大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6月15日至7月5日,西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合作推出青藏铁路纪行——见证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年来西藏、青海的发展与变化新媒体采风活动,邀请10余名新媒体记者从经济和文化等不同方面、在城市和乡村等不同领域、对游客和铁路工作者等不同群体进行采访,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方式,讲好青藏铁路故事,反映青藏地区繁荣发展的喜人景象。

与此同时,青藏公司官方微博还开设了 “天路十年”话题专栏。截至目前,他们已发布相关微博超过百条,访问量超百万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