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开展“再当一次货主”体验活动

2016-06-18 07: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王海涛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王海涛) “想货主所想,急货主所急”,这是铁路职工耳熟能详的一句口号。为了提高铁路服务质量,南昌铁路局近期组织开展了 “再当一次货主”体验活动。

这个局在去年组织开展活动的基础上,根据今年货运市场形势,分批次组织路局货运处、运输处、调度所以及各车务站段、江西京九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汇丰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和专业人员参与体验活动。体验人员采取随货主体验或自助体验方式,通过跨站段发货、收货,体验接取送达服务,审视物流内部管理流程标准,体验货运服务,全面了解业务办理流程。

体验结束后,体验人员要就物流规划、功能补强、配套设施、产品设计、配送服务、作业流程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参加活动的部门和单位指定专人对体验报告进行收集和把关。

该局加大体验活动督导检查力度,将此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纳入部门、单位月度工作质量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