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部署深入推进“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

2016-06-18 07: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曹丹

(记者曹丹)16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在全路深入推进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会上,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甄忠义要求全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公司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再接再厉,扎实深入地搞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拓展市尝提升效益的热情和干劲,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铁路经营工作,完成全年经营任务目标提供保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清铁路经营的严峻形势;进一步聚焦促进干部职工思想观念转变和取得增收创效实绩两个目标,把认识成果及时转化为经济效益;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和运输经营系统骨干两个重点群体,带动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发挥好广大党员和先进典型的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把深化安全风险管理宣传教育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干部职工坚决克服安全意识疲劳,确保安全持续稳定,为闯市尝增效益提供前提和保障。

各铁路局、各专业运输公司、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