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各项管理制度陆续出台并开始实施

2016-06-16 08: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进入深圳市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项目部,在两个月时间里已经陆续制定下发了30多个管理制度和规定,有的已经开始实施,对推动项目标准化管理,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起到重要作用。

这个项目部新建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于今年3月份进场后,先遣人员一边进行施工现场的勘测,线路复测和加密点的定位,加强与业主和沿线政府的沟通联系;另一方面抓紧进行办公、生活区等大临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按照业主、监理单位现场管理和文明施工的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从切实加强和规范项目日常管理,做到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出发,在项目部统一安排下,各部门忙里偷闲地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仅在两个月时间内,五部一室共编制下发了《项目物资设备招投标采购办法》、《项目部施工队伍招标选用管理办法》、《财务管理、资金使用和报销管理办法》、《工程安全质量实施细则和考核奖罚标准》、《项目廉洁自律八不准》、《对外接待管理办法》,《员工差旅费管理和使用办法》、《车辆管理使用办法》、《办公用品申请购买和领用管理办法》等各项管理规定和办法八大类30多个,大部分已经开始实施。

在各项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的执行和实施中,该项目部还制定了配套的考核奖罚标准,项目领导班子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不定期进行各项管理制度的监督落实和考核兑现,使各项制度真正落到实处,达到预期的效果。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