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干部讲党课部署会

2016-06-15 16:3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张国仓  茹&nb

本站消息  6月8日,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责任落实,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对运输处党员干部讲党课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此次会议由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孔进主持,运输处党员班子成员、3个支部书记及党小组长13人参加。

按照六公司副总经理、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处长汤军红要求,运输处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按照朔黄铁路运输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表的安排扎实推进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在运输处圆满落地。会上,孔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表内容,并介绍了当前集团公司、公司和业主等单位的形势和任务。同时,结合联运兄弟单位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先进经验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孔副书记结合当前企业任务形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各支部书记按照推进计划表认真讲党课,落实好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等基础材料的整理工作,同时运输处领导班子也要带头讲党课,充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继续加强自我约束,锤炼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四是此次会议也是“手抄党章60天”活动的启动日,所有党员要认真开展此项活动,根据党章内容情况每天抄写一页左右党章,确保60天都有文字抄写行动。

会议最后,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学习笔记本等资料发放给各支部书记。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充分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全体党员素质再提升,为企业安全稳健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红 郭刚 张国仓  茹  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