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各党支部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6-15 14:3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周 鸣

5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截止到6月14日,公司党委下属的机关党支部、江门项目部党支部、内蒙分公司党支部以及重庆项目部陆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江门项目部劳务派遣工中的两名党员也主动参加了党支部组织学习教育活动。

输变电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先后下发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方案》,将集团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传达到公司的每个党支部和每个党员,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做了细化安排,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在各党支部开展动员部署会的同时,公司党委书记雷新、党委副书记廖玉华按照联系点分工的要求,先期到联系点党支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并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为专题个人撰写了党课讲义,为联系点党员讲专题党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