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深化党内“三无”竞赛活动

2016-06-15 15:5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亚飞 

近日,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深化党内“三无”活动,注重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确保全处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围绕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创岗建区等重点,构建党内安全体系,提升党员素质,全面筑牢党内安全屏障。

加强安全教育。利用点名会、专题研讨会、“两学一做”等契机,组织党员学习安全风险管理的新知识、新举措和典型事故案例,对照事故原因和整改措施开展讨论,研判本岗位安全风险,提出防范措施,增强确保安全生产的主动性。

强化创岗建区。根据季节性安全重点和作业关键环节,优化调整党员责任岗区,明确互控对象、责任和考核方式,挑选党员骨干与安全重点人结对子,签订安全互控承诺书,帮助提升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规范行为习惯,形成党员带动群众实现“三无”的良好局面。

严格检查考核。落实“月检查、季平推、半年评比”制度,对党支部党员“三无”活动情况进行检查评比排序,奖优罚劣,促进党员作用发挥。党支部每月对党员创岗建区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围绕日常表现、表率作用、群众评价等方面,集中开展自评、互评和讲评,提升党员岗位保安全的自觉性。

(李红  郭刚 王亚飞 孙进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