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直属机关“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第二场报告会开讲

2016-06-02 08: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记者和平)5月3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总监、安监局局长黄钢以 《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把铁路安全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题,为直属机关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这是总公司直属机关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告会的第二讲。

报告结合学习领会4月2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在铁路安全管理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次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活动主题,运用大量实例、数据及图表,详细总结了近年来铁路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铁路面临的安全环境与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加强铁路安全工作的思考。

报告指出,近年来,全路探索建立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新的安全理念,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逐年加大安全投入,创新安全技术,铁路安全实现了较长时间的稳定。报告强调,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大家必须全面树立新的安全理念,克服安全意识疲劳,深入探索铁路安全规律,更好适应铁路发展面临的安全环境与形势,促进铁路安全工作更加平稳有序。报告还提出了健全完善安全管理职责、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基储研究制定安全问题解决机制、梳理和修订现行规章制度、有效实施安全风险过程管控等加强铁路安全工作的思考。

总公司直属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学协会干部职工以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