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岗位在辛勤工作中闪光·事业在无私奉献中辉煌——记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接触网技术员的一天

2016-05-31 10: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巨鹏

春夏交替的声音是嘈杂的复调,树梢的风仅仅是乐章的背景,阳光倾斜的光线作为调音师,可以弹奏晨光洒在钢轨上形成的五线谱所汇成的美妙旋律。

清晨,人们仍沉浸在甜美的睡梦中,我们的技术人员已坐在电脑前伏案构想,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总是看到他们忙碌的声影,到施工现场指导技术和施工工艺,及时处理施工现场所出现的技术难题,和现场施工装配人员一起安装部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他们废寝忘食,下班后仍在加班加点,利用午休时间依然在办公室思量着和准备着在施工中会遇到的技术问题和施工准备材料,尽量把问题和困难留在办公室解决,确保现场施工顺利进行!

夜深人静的时候,办公室窗口仍亮着灯,他们依然大脑紧绷思索着当天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准备第二天施工所需的施工表和技术交底。也许在大多数人眼里看来干技术很轻松,这只是表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使命感,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和敬佩!

图为:技术人员在现场测量。.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