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平台获点赞

2016-05-31 15: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我搜集到了两篇比较好的文章,我把链接给你,你转发到我们公司的微信公众平台让大家都学习一下”“《党章》讲解的那几个图片不错,让人印象深刻”“公众平台上图文并茂、一问一答的这种方式特别直观,让人记忆犹新”……自5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就“炸”开了锅,热闹非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活动中。

近期,无论是从中央到地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了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不走过场,公司党委明确了围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这一新媒体优势,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到日常生活当中,让党员的学习内容不受书本限制,只需“一机一网”在手,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而且图文并茂,一目了然,既方便了学习又不影响工作。

为了确保本次教育活动在公司全体党员中真正实现全覆盖,公司党委再次梳理了基层各单位的党员在岗情况,对每一位党员的学习情况登记在案,与此同时,公司党委还将每次的学习课件,以图片或者小视屏的形式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展示。在学习过程中,各项目党组织负责人还可结合本项目的学习情况在微信群里进行交流沟通。

“这样挺方便,每个党员的学习情况一目了然。”“每次学什么,有什么要求,群里都有提示,上工地的时候也可顺带学习。”此举得到了四公司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既确保了参学率又增加了学习的互动性,让略显枯燥的理论知识学习以新的方式得到广大党员的热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