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文工团走进湛江东海岛

2016-05-31 10: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倩

湛江讯  5月30号,中国铁路文工团“铁路感谢您”大型慰问演出在湛江市影剧院举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东海岛项目部员工和奋战在湛江市铁路一线的建设者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早上9点半,大型舞蹈《茉莉花》拉开了本次演出活动的序幕。演出精彩纷呈,获得了观众们的满堂喝彩,直接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相声表演艺术家南派笑星奇志与徒弟张伟表演相声精品《天路》,将传统相声与口技、歌唱等巧妙结合,令人捧腹,掌声经久不息。除了诙谐幽默的相声,歌唱演员们倾心演唱的歌曲《一路有你》《好汉歌》等歌曲,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古族呼麦如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最让人难忘的应数杂技《飞天》惊险刺激,扣人心弦,大家都被演员高超的技艺所折服。最后,慰问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尾声舞蹈《百鸟朝凤》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歌舞、相声、杂技等节目轮番上场,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士气。观看演出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东海岛项目参建者表示,要继续以高昂的激情和斗志投身于湛江东海岛铁路建设中,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