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加大运力保障进藏成品油运输

2016-05-31 07:5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通讯员张成林

(记者张艳 通讯员张成林)5月29日,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收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青藏分公司的感谢信,感谢青藏公司近年来提供的运力支持,确保了格尔木炼油厂进藏成品油铁路运输任务超额完成。

去年7月起,青藏线格尔木至拉萨段输油管线停运,进藏成品油供需矛盾不断加大。为确保西藏地区成品油供给,青藏公司迅速挑起运油重担。

这个公司把进藏成品油运输作为重点运输物资对待,主动与企业沟通,在组流上线、车辆调配、自备车返空等各方面予以最大限度的支持,全力保障了西藏成品油市场的稳定供应。2015年,铁路完成西藏成品油运输38.27万吨,增幅37%。

今年以来,在青藏铁路格拉段输油管线继续停运、公路运力不足的情况下,青藏公司克服青藏铁路格拉段扩能改造施工、进藏物资积压以及青藏两省区旅游旺季即将到来需增加客车开行对数等困难,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方式,全力安排进藏成品油运输,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拉萨西站取送车和油库卸车问题。

据了解,今年1月至4月,进藏成品油铁路运量达15.11万吨,增幅85%,创成品油运输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