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晶莹“巴山雪”乘车出旬阳

2016-05-31 07: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李安平说: “在铁路运货,我一百个放心。”

“我们推出了物流总包服务,我先拟个合同,你觉得成,咱就深度合作。”白成飞觉得这是增运创收的良机,放下电话,就与西安铁路局一家多种经营公司联系,了解接取送达物流总包服务的情况,并和车站营销人员分头行动,分方向调查市常经仔细核算后,他们草拟了物流总包服务合同。

白成飞向记者介绍,他和工友们揽来 “巴山雪”矿泉水运输并不容易。这家公司去年12月份挂牌生产,运营初期,产品全部走公路运输。白成飞第一次上门营销时,李安平觉得铁路运价和安全性虽有优势,但运输时限长,装载方式粗放,满足不了客户需求。

车站附近的货源不通过铁路运输,这让白成飞寝食难安。他和工友们研讨具体方案,向西安局相关处室汇报,争取集装箱运输,全程紧盯货物运输时间,同时细化装运方案,明确运输车辆、装卸机具、作业流程标准,防止货物在装运过程中出现破损污染。

“巴山雪”飘到铁路了。旬阳北站精准服务,提出 “无论多少、随叫随到、随到随发”的承诺,使这个公司销往安康市外货物基本 “零库存”,有效降低了公司库存成本,车站也增加了运输收入,实现了互利共赢。

“截至5月27日,已有10万多瓶晶莹透亮的 ‘巴山雪’矿泉水从旬阳北站运往西安、苏州、北京等城市。这次,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揽下周边不通铁路县城的 ‘巴山雪’运输业务,把市场延伸到钢轨外。”白成飞笑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