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上海铁路局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05-31 07: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5月26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上海铁路局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海局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局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春房,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出席大会并讲话。

卢春房充分肯定了上海局党委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讲话精神指导全局创新发展实践;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上海局创新发展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和骨干力量;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铁路创新发展主战场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凝聚起推进上海局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徐泽洲代表上海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上海局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企业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将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建成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成为先锋模范;坚持服务 “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更好发挥铁路在区域综合运输体系中的骨干作用,为上海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勇于担当,创新进取,拼搏争先,为建设全路先进的现代运输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