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2016-05-26 08: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她开心地对女儿说: “好的,你们做事,我放心1

今年初,柴榆蕊主动请缨,成为了昆明铁路局王家营西站货运服务部的专职营销人员。早在1月份王家营西至株洲北货运班列开行时,她就向在新亚洲体育城里开店做橡胶生意的母亲何美玲宣传这趟班列,劝说她选择方便、快捷、实惠的铁路运输。

一开始,习惯走公路运输的何美玲顾虑重重,并不相信通过铁路发运橡胶能有 “赚头”,坚持等以后再说。

“我已经算过成本账了,难道我还会‘坑妈’不成?这样吧,今晚我回家烧几个拿手好菜,犒劳犒劳您,您就相信我一回嘛1看何美玲态度十分坚决,柴榆蕊在一阵软磨硬泡后,使出了 “杀手锏”。

“真是拿你没办法,那好,我就去实地考察一下吧。”何美玲对女儿说。第二天一大早,柴榆蕊陪着母亲来到王家营西站主货场,实地了解运输全过程。柴榆蕊介绍的微信客户端查询运费和物流信息的服务举措,让何美玲十分心动,当即决定试运一单。

1月26日,何美玲就将发往上海的22吨橡胶都交给了女儿,按 “门到门”的运输方式办理。

“真没想到如今从铁路发货这么方便,服务太周到了,我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打几个电话,货就能发到客户手中,不仅不用像以前那样操碎了心,还节约了不少成本。”事后,何美玲高兴地对柴榆蕊说, “以后,只要有货,我就选择铁路发运。”

现在,何美玲不仅由铁路运输 “头回客”变成了 “回头客”,还主动牵线搭桥,介绍西双版纳维盛橡胶有限公司、昆明曼勐橡胶有限公司2家企业到铁路发货。截至5月20日,柴榆蕊共帮助他们将35车、2239吨橡胶安全顺利地运到了上海、南宁等地,为车站创收62.7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