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贵公司总经理张国力一行赴五通岷江特大桥检查指导工作

2016-05-25 09: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5月25日,由成贵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一行十余人到中铁四局1标五通岷江特大桥,对现场生产组织状态、现场安全质量卡控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成贵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查看了成贵五通岷江特大桥钢桁梁施工现场,在听取了指挥长刘其对钢桁梁悬臂架设施工的汇报后,张国力总经理对钢梁的质量控制、悬臂安全架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得知五通岷江特大桥主桥39-42#墩钢桁梁将在5月30日合龙时,张国力总经理对中铁四局的整体工作安排和前期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员工工作面貌都表示了赞赏,希望一标能继续发扬中铁四局精神,在全线保持好领头羊和标杆示范作用,在下步工作当中要按照成贵公司标准化要求,深入落实规范施工、标准化作业的工作理念,要始终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全面落实“六位一体”管理要求,加强现场领导精心组织,稳步有序推进。(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