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荣金到南昌安置房宣贯“五会”精神

2016-05-25 14: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贵明 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冯贵明 赵莉菲)5月24日,二十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荣金莅临公司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解读宣贯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五会”精神,公司党工部副部长刘义同随同。

胡书记一行首先对该项目现场布局设施、文明施工、现场管理、企业文化等进行了查看。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首先由项目经理李忠涛从项目概况、资源配置、前期工作、已完成工程量、日常管理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刘部长对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五会”精神进行了宣贯,又从“两学一做”、“两抄两做” 学习教育活动、“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发展党员工作、项目宣传等方面作了指导;会议期间胡书记作了重要指示,并用四句话表达了他对项目的感受:现场管理规范有序;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受控;班子队伍、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讲信誉、图发展、树形象、亮点分明;同时也传达了公司领导对该项目“三个没有想到”的评价:即人员本分厚道,没有想到;人员务实能干,没有想到;人员一盘棋、讲大局,没有想到。

最后,项目书记冯贵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厚望,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