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联姻环太湖地区不锈钢企业获双赢

2016-05-20 08: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5月19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环太湖地区的不锈钢企业与铁路联姻满月,已有200个国际标准箱的生产废料 “乘”火车到内蒙古域内的重金属企业变废为宝。

浙江省环太湖地区是全国有名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因含有镍、镉等重金属,后期处理有着严格的环保要求,一些企业因此不得不将废料堆在厂区,有的通过物流成本较高的汽车千里迢迢运到有资质的企业处理,物流瓶颈让企业主们经常 “挠头”。

今年以来,上海局大力实施进企业、进物流园区、进政府的 “三进”货运营销策略,当得知环太湖地区一些不锈钢企业因废料处理犯愁时,立即成立不锈钢项目组,主动上门了解掌握企业实际需求,推介铁路服务新举措。项目组分头奔赴内蒙古不锈钢废料处理企业和国家指定检验危险品的上海化工研究院检测中心,为潜在客户跑腿分忧。

杭州货运中心派人到内蒙古集宁地区挑选 “最后一公里”配送企业,推出性价比良好的全程物流服务,受到不锈钢企业主们的赞许。据统计,该批新增货源选择“乘”火车后,每月装运200个国际标准箱、约5万吨,增加运输收入逾80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