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团委启动第二届铁路青年APP大赛

2016-05-18 08: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在 “报名来源”中选择 “社会报名”或“铁路系统团委推荐”,

(记者张依)为不断深化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和 “对接需求 优化服务”行动,让有特长的青年脱颖而出,全国铁道团委5月16日正式启动第二届铁路青年APP大赛,并号召广大青年职工踊跃参加。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推动铁路创新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团中央关于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实践的要求,铁道团委进一步打造青年服务企业创新创效和促进青年职工全面发展的工作载体,紧跟 “互联网+”的时代步伐。去年,他们成功举办了首届APP大赛,一系列服务铁路创新发展的创意成果集中涌现,一大批优秀青年职工脱颖而出。

与上届相比,本届APP大赛更具包容性,分运输生产、经营创效、服务青年3个主题,每个主题设应用、创意两个类别。35周岁以下铁路青年个人,或平均年龄35周岁以下且主要负责人不超过35周岁的铁路青年团队均可参加。

据悉,本届比赛可通过组织化推报和社会报名两种方式参加。参赛选手登录“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youthapp.net/)注册并报名(在 “报名来源”中选择 “社会报名”或“铁路系统团委推荐”,组织化推报的项目必须选择 “铁路系统团委推荐”)。参赛选手须于6月20日前完成项目创作并在系统中完善和提报项目信息。大赛评委会将从理念创新、模块设置、功能实现、商业模式、发展前景五方面进行评审。

大赛分初评、终评两环节,根据初评设金、银、铜奖若干。入围终评的项目,将由铁道团委择优推荐参加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APP专项赛全国总决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