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喜上门”旁夸喜事

2016-05-14 07: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在塔城市建新街经营喜上门粮油综合商店的王宇鹏,5月13日10时10分来到附近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塔城地区分公司营业局,购买了一张5月15日乌鲁木齐南至北京西的硬卧车票。

对着阳光查验票面上信息的王宇鹏,喜滋滋地对记者说: “这几年,铁路带给老百姓的喜事不断啊!这不,铁路客票人工代售点都开到我 ‘喜上门’店旁边啦1

为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客票代售要实现 “通州达县”以方便旅客出行的总体要求,4月15日,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在铁路客票代售和取换票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乌铁国旅是隶属乌鲁木齐铁路局直管非运输企业,拥有全疆铁路客票唯一代售资质。

经过双方实地考察和充分论证,5月1日起,新疆首批开办铁路客票代售业务的邮政网点有49处,其中人工窗口23处。同时,邮政网点拥有乌铁国旅旅游产品的代理权,获准销售其旅游专列等旅游系列产品。

10时12分,购票返回到 “喜上门”的王宇鹏还在夸铁路: “塔城市距离奎北铁路线230公里,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火车票,真是太方便啦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