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仁新项目首件墩柱“通关”

2016-05-13 10:0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尚红 蔡崇金

本站广东韶关消息(周尚红 蔡崇金)5月12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仁新项目部继首件25米预制梁浇筑成功后,又迎来了首件墩柱的浇筑成功,为展开全面施工取得了许可证。

本项目部在本标段内担负的3座大桥,共有墩柱166根,这次浇筑合格的首件墩柱是毛屋大桥84根墩柱之一。

目前,担负该施工任务的仁新项目部正按照业主“双标管理”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积极做好首件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检验墩柱施工工艺、设备能力和完成各道工序的时间,对施工的各工序进行了严控和检测。在长期的施工中,建设者们克服了广东地区雨水多、气温高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秉承“铁道兵前无险阻”的精神,以“抢晴天战雨天”、“大雨小干、小雨大干、不下雨拼命干”的方针,保证了各构建物的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为打造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灌注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