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三公司金品酒店举行2016春季消防演练

2016-05-12 08:4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雪琴  蒋拥军 王世海

5月10日下午,中铁八局三公司金品酒店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了2016年春季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旨在牢固树立“宾客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提高酒店全体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减少火灾事故中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演练的主要内容有如何扑灭初期火灾,消防设备、器材、火灾逃生面具的使用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

据悉,为确保演练顺利举行并达到预期目的,准备期间,酒店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编制了消防演练方案,成立了以酒店经理为总指挥的消防演练指挥中心,成立了扑救组、疏散组、水电组、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明确分工和各自职责。

(张雪琴  蒋拥军 王世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