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2016-05-12 08: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昭伟 舒鹏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公司号召,5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基地项目组织项目职工开展为集团公司联系村的孩子奉献爱心募捐活动,活动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项目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共募集爱心善款1300元,所有爱心善款由公司团委上交集团公司团委,全部用于集团公司双联行动四个联系村。

扶贫脱困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出发,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重大任务,中央提出“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扶贫事业”。虽然我们也不富裕,但是我们愿意为精准扶贫出一份力,西宁基地项目部作为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青海拾青年文明号”荣誉获得单位,在伟大的扶贫攻坚战中积极传递正能量,积极为集团公司精准扶贫双联行动联系村献爱心。

此次献爱心善举活动,西宁基地项目部职工的踊跃捐款发扬了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他们以实际行动向集团公司精准扶贫需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集团公司双联行动四个联系村脱贫致富和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