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我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6-05-11 07: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樊康屹通讯员王润恩

(记者樊康屹通讯员王润恩)5月8日下午,运城站货运营业室内,货运主任任闻峰跟刚刚交完运费的谢经理说: “这笔买卖没少赚吧?”

“那是!那是1谢经理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有你们制订的装载运输方案,我的运输成本减少了很多埃”

谢经理是四川内江市的一位货主。前不久他在运城收购了2万吨用作酒精原料的玉米准备运往四川,听说铁路运输安全便捷运费还低,便来到运城站咨询。可仔细一算账,如果用铁路棚车运输,运费就会偏高,谢经理有些失望了。

“如果用敞车运输玉米,运费可以适当减少,咱们可以试一试?”任闻峰提议。

“太好了1谢经理又充满了希望。

获得太原铁路局营销中心的批准后,运城站专门制订了敞车散装玉米装载加固方案,对选车要求、车门加固、车底堵漏、装载方法进行了严格规范。

“走,咱们到装车现场去看看1为了让谢经理放心,任闻峰与谢经理一同来到装车现常7辆敞车已按要求铺上专用衬布,散装玉米通过传送带倾入车内,顶部用3层袋装玉米层层压缝,加盖篷布后货装人员又进行了仔细检查。

“铁路真是处处都为客户着想啊1谢经理不禁感慨。

“能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建立长久合作啊1任闻峰说。

“没错!随后我们还要购买40万吨玉米,到时候一定还来找你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