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召开首次施工班组约谈会

2016-05-09 16:1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陈荣

本站消息 为保证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按期完成,近日,项目部组织进度滞后的班组在会议室召开首次施工班组约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架子队队长、技术主管、施工班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程部针对从4月21日至4月30日期间混凝土铺面、水稳基层、拱形骨架、围墙和轨道施工班组的工期滞后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项目部根据各施工班组提出的工期滞后原因进行逐一剖析、认真研究,并提出解决措施。一是各班组做好施工准备,配足施工人员、机械设备;二是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前提下,一定要保证现场施工的安全质量;三是配足级配碎石拌合站的易损易耗配件,以保证机械设备的及时保养和维修;四是在施工大干期间,所有施工班组负责人必须现场盯控,如若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必须要给项目部请假,对擅自离岗者项目部进行考核;五是项目部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现场管理,提前规划好施工地点和工作面;六是项目部要做好现场各施工班组的技术、安全质量、物资供应、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一切以服务于施工现场为中心。

通过此次约谈会,各施工班组表示下一步会严格按照项目部的要求做好各项施工生产,科学组织施工、严抓安全质量、尽力加快进度、保证节点工期,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部下达的各项施工任务。

(李红 郭刚 陈荣)

_DSC0238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