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情浓浓,乐融融——记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10309标项目经理部首个集体生日

2016-05-09 11: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为弘扬成都公司“家文化”,落实“六六”工程,全面营造“企业视员工为亲人,员工把企业当家庭,员工之间情同手足”的文化氛围,让每位员工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5月7日,在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党政工的安排下,项目部将一周一加菜和一月一生日结合起来,为五月份生日的两名职工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会。工会还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两名寿星共同点燃蛋糕上的蜡烛,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烛光下洋溢着笑容的脸庞,大家为两位寿星送上了满满的祝福,整个场面情浓浓,乐融融。

项目部通过“六六”工程进一步加强项目“家文化”建设,让员工主动、自愿把项目部当成自己的“家”,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了员工积极性,热爱企业、关心企业、回报企业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有力助推了项目的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