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临河分段举办2016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05-09 10: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为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举办2016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5月9日9时,乌海、临河地区100余名干部职工在分段机关会议室参加了培训,乌海地区以视频的方式参加学习。该分段邀请包头铁路公安处消防支队负责人为分段干部职工讲授电线电器引发火灾的特性、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防火墙工程四个能力以及灭火器的使用和119的报警使用过程等内容。讲座深入浅出,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消防火灾案例,教育广大职工要全面掌握了解《消防法》和《铁路消防管理办法》等基本内容和要求。

同时,分段还坚持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法律责任自负的原则,建立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机制,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指导消防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安全措施12条,张贴温馨提示60余张,确保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有序可控,使分段安全生产得到了可靠的保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感,极大的调动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消防知识培训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