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成都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防洪防汛桌面演练

2016-05-04 10: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帆

4月29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土建1标开展了2016年度防洪防汛桌面演练。此次演练除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外,还邀请了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监理部安全专监张波,中铁成投驻地工程师李小平参加。

上午9点30分,项目正式开始了桌面演练,由项目经理担任总指挥,防洪防汛应急领导小组的各保障组通过事先设定好的情景设计,经协调联动,有条不紊的将桌面演练内容推演完毕。监理和成投驻地工程师分别予以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桌面演练,项目部切实提高了提高项目管理人员防洪防汛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