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转、闯、增故事赛,开辟安全新天地

2016-04-26 13: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4月19日上午,由集团公司团委策划,怀化电务段党群办组织的“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青年故事大赛怀化片区复赛在怀化电务段四楼的会议室内拉开帷幕。怀化铁路地区共9个参赛单位围绕“提升货运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理念、节能降耗、安全生产”等方面为主题,参赛选手们各自大开脑洞,并结合了他们及身边同事从事铁路工作的亲身经历,以演讲、情景剧、小品、说唱等形式表达了对铁路目前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展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怀化电务段的参赛选手们策划演绎的情景剧《牢记安全责任》通过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一举拿下怀化地区复赛的二等奖,挺进集团决赛,希望怀化电务段的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