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集中开行出疆棉花特需专列

2016-04-25 08: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杨志明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杨志明)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巴楚站始发的第3列棉花特需专列,4月21日抵达郑州铁路局小李庄站。

4月15日至19日,乌鲁木齐局已从南疆铁路巴楚站发出7列249辆、装载着15651吨棉花的特需专列。这些特需专列分别驶向小李庄、南阳等站。

这些出疆棉花特需专列运输的货物是乌鲁木齐局职工从图木舒克市 “抢”来的货源。3月下旬,喀什货运中心职工在营销中了解到图木舒克市前海棉麻有限责任公司有大批棉花准备发往内地。该中心职工主动出击,打出安全快捷、提升服务 “组合拳”,精心为客户制订运输方案,保证棉花7天之内安全到达。

乌鲁木齐局也推出定车次、定编组、定时间、定路线、定停站的运输方式,以 “让货主省时、省心、省成本”的服务,赢得了货主的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