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站启动第二阶段升级改造

2016-04-20 07:4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通讯员张璐

(王荣翔 通讯员张璐)近日,南昌站第二阶段升级改造启动。此次施工将对西侧高架候车室及站台股道进行升级改造。

第二阶段的升级改造分步进行。4月6日4时起,车站已经封锁了1至3号股道,但不影响旅客进站候车。4月20日起,车站将封闭并拆除原来的高架候车室,即第一、第二候车室,1至7号股道全部封锁,即一至三站台将停止接发列车。

受此影响,南昌站的接发车能力将受到很大限制。对此,南昌铁路局自4月16日0时起,对南昌站开行的旅客列车大幅度进行调整,5列旅客列车改为在南昌西站办理客运业务,18列旅客列车不在南昌站办理客运业务,2对旅客列车停运。

预计在5月15日左右,南昌站的西侧出站口将封闭,同时启用东站房的进出站口,除乘动车组前往九江方向的旅客仍在原第三、第四候车室候车外,其他旅客全部由东站房进出车站,并在东站房的第五候车室候车。

第二阶段升级改造完成后,南昌站整个高架候车室将全部贯通,原来的分隔候车模式将改为集中候车模式。改造后的主候车室采取高进低出的进出站方式,即高架候车室候车、地下通道出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