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格库铁路青海段全面复工

2016-04-20 07: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格库

(记者张艳 通讯员赵顺收)随着高原气温的逐渐回升,4月17日,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青海段全面复工。

因冬季施工影响工程质量,2015年入冬后,格库铁路青海段全线停工。

复工后,敦格 (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结合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及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在施工前召开了工程技术交底会,对现场人员进行培训,并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调集充足的人力、物力,为全线施工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格库铁路全长1213.9公里,建设标准为国铁I级电气化单线铁路,设计时速120公里,功能定位为客货兼顾的铁路干线,其中青海省境内505.5公里,东连青藏铁路西格段、格拉段和规划中的格成铁路,是为促进青海和新疆两省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繁荣民族地区经济、完善路网布局而实施的新建项目。

截至目前,格库铁路项目的站前、站后各标段已全面开工。下一步,敦格(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将继续推进标准化管理,严格各项施工工艺,全面卡控安全质量,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