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甘肃省委领导考察兰州铁路运营情况

2016-04-20 07: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

(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4月12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和省委秘书长李建华一行乘坐Y668次“敦煌号”品牌旅游列车,考察兰州铁路运营情况。

在听取兰州铁路局党委主要领导关于客运创新发展和供给侧改革工作汇报后,王三运对兰州局积极转变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打造服务品牌、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建设和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兰州局在全面推进供给侧改革、大力实施客运创新发展战略、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加快铁路走向市场步伐、深入推进物流转型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贯彻落实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做出了不懈努力。

他希望兰州局继续发扬 “火车头精神”,围绕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实现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和铁路元素的融合,把丝路文化、敦煌文化、西部文化、边塞文化与 “一带一路”上各国的特色文化融入到 “敦煌号”等品牌旅游列车上,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