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员教育“微生活”

2016-04-18 16:2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太及时、太方便、太丰富啦!手指轻轻一点,咱随时随地都能受到教育,一个都漏不了1“瞧.两学一做’呀0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呀!西安局‘4.6’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呀!新时期对党员的要求标准呀!真是享用不尽哟1这是4月14日,远在四川万源官渡专用线工作的石油公司党支部党员王成群师傅,对支部“党员微课堂”赞个不停。

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党委所属的石油公司党支部针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探索党支部党员教育的途径和方法,前不久,该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利用手机微信这一平台开设了“党员微课堂”,将党支部20多名党员纳入群中。为做好对“党员微课堂”的管理工作,该党支部专门制订了《“党员微课堂”管理办法》,对“课堂”内容发布及党员学习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规定,同时,该党支部指定一名党员负责“党员微课堂”的维护工作,搜集整理和上传添加“课堂”内容。此外,该党支部党员们还可通过“党员微课堂”交流学习心得、反馈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3月下旬“党员微课堂”开“课”以来,已经成为支部加强党员教育、党员交流思想的又一个重要渠道。目前,公司党员在闲暇之余,无论是在公司里,还是在家里,只要打开手机进入“党员微课堂”,党员们都能随时随地接受教育。“‘党员微课堂’开办20多天以来,发布内容30余项,党员点击学习千余次,不仅成为支部每名党员自觉接受党员教育的‘大课堂’,而且成为党员反映职工诉求及党员对公司工作反馈建议的‘大通道’,很受党员的欢迎和青睐。”该党支部书记张贻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