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拉日铁路未受影响

2016-04-15 08: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特约通讯员马文

(记者张艳 特约通讯员马文)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4月13日的缅甸地震未对青藏、拉日铁路构成任何影响。目前,这两条西藏域内的铁路大动脉均正常运营。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当天北京时间21时55分,缅甸发生7.2级地震。受此影响,西藏林芝市、日喀则市、拉萨市、山南地区等地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青藏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对震感强烈地段的线路、桥梁、隧道、信号以及房舍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拉林铁路建设指挥部也迅速组织人员,对在建的各处重点工程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未发现地震对铁路造成影响。

为确保铁路设施绝对安全,铁路部门还在认真进行设施设备检查,并根据西藏自治区相关部门通报的地震灾情做好运输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