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五一假期北京铁路局再开自驾游汽运专列

2016-04-15 08:0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李溢春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李溢春)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再次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两个方向 “汽车坐火车”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此次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参照运输距离、小型车、大型车和单程、往返的不同,分别实行 “一口价”收费。同时,自驾游汽车运输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出行习惯和喜好,在选择火车托运汽车的基础上,采取自行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旅游目的地的灵活组合方式。

此次开行的两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在北京集结交车的地点均设在大红门站,离京交车时间为4月26日至27日,返京取车时间为5月10日至11日;目的地站取车时间为4月30日,收车时间为5月7日。浙江杭州自由行浙江地区汽车装卸车站为艮山门站。江西九江自由行江西地区汽车装卸车站为九江南站。

“汽车坐火车、就是不堵车。”这种完美混搭,满足了百姓实现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美好愿望。 “长途变短途”的全新出行方式,使每个人都可以创造或者编程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出行线路和规划,长途游变成周边游。

为节省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在市区的走行时间,客户可以先通过电话预约,办理汽车验交时再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以提前到北京局在市区内设置的两个业务咨询及受理处,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