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评选出20个“最美调度家庭”

2016-04-15 07:5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姜顺德)4月9日,备受关注的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20个“最美调度家庭”闪亮出镜,作为该集团700多个调度家庭的优秀代表,为大家讲述调度员工作、生活中的感人故事。

该集团调度所各科室、班组和党支部共推荐出35个家庭参选 “最美调度家庭”;设置 “最美调度家庭”活动专栏,将35个家庭的主要事迹和家庭照片整理后发布到网上,组织全所人员进行网络投票。全所共626人参与投票,共投出8916票,得票最多的家庭获得486票。

调度三组的刘锋家庭获评 “最美调度家庭”。丈夫刘锋是怀化计划台计划调度员,妻子肖永慧是客运调度室客运调度员。刘锋在 “最美调度家庭”创建事迹中写道: “幸福源于彼此的信任与关爱,我们俩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一定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