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蒙华铁路MHTJ-21标段扎实开展“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

2016-04-14 14: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今年是蒙华铁路施工建设的关键之年,MHTJ-21标段项目经理部根据公司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的工作部署,直奔管理工作中问题、隐患的核心区,切实打好“四风”问题整治“攻坚战”,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牵装四风”问题、隐患的牛鼻子。

在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回头看”方面:重点针对“四风”问题的规章制度是否符合实际、是否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的执行是否严格坚决,有无变通走样的情况;在“四风”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回头看”方面,对照国资委巡视组巡视集团公司反馈的“四风”问题自查自纠进行“回头看”;在对照中央八项规定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完善整治“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重点排查有无违反轨道交通业务板块项目经济工作“十必须”、“十严禁”执行情况。

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重点检查有无领导人员是否存在履职不到位、不作为,工作脱离实际、弄虚作假、走形式;违规设立“小金库”、滥发奖金、实物、补贴或者进行违规消费;领导人员或亲属等特定关系人从事分包工程、设备物资供应等生产经营活动;有无违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未经集体决策的重大事项或无需集体决策的事项;干部选拔任程序是否规范;有无滥发奖金、补贴、实物,违规领取其他工资性收入;有无违规列支业务招待费及其它发票中有明令禁止的票据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

通过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切实把作风建设与强化管理、完善内部控制、健全制度体系结合起来,直接切入关键环节,以公司近期印发的《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三十个不准”》为抓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